關於我們

第01張~第45張:高雅廚具設計   第46張~第95張:高雅歐式設計

第96張~第130張:高雅浴室設計  第131張~第155張:法式豪宅設計

第156張~第185張:日式禪風設計   第186張~第190張:歐式商空設計


逸田室內設計是一家具有專業設計師群及專業優秀施工人員的室內設計及裝修公司,耕耘多年累積了相當多的作品及經驗,包含商業空間、高級住宅別墅等。


逸田室內設計成立,即抱持對室內設計的熱忱,在實務中累積經驗及精研創新中精進成長。將設計以理論、經驗、創作來表現設計作品的美感質感,經由設計將空間美學發揮到極致,創造出一種需求與空間的優良設計作品。

作業流程上,經由與業主溝通,了解業主的需求及喜好;於美感與機能間尋求最佳的設計作品。逸田室內設計擁有專業的美學修養及實務背景,每件設計案都力求其設計優良品味,在工程上重視品質控管施工技巧,使呈現優良美感質感的室內設計作品。

逸田室內設計秉持著以最好的設計及優良的施工而收取合理的價格。